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党支部组织观看《疫情防控培训特别节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20-03-23 20:00:19  点击数:

近日,在接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收看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的通知》后,初等教育系党支部以此作为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积极的热情投入到防疫工作当中来,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及时上交观看视频照片,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细处,做到全贯通、无死角,切实为顺利开学做好准备。

在3月14日至20日期间,全系党员同志通过电视和网络视频直播两种方式观看了7期节目,从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和情景演示、专家访谈等方面系统、认真地学习了相关防疫知识,对于开学后防疫工作程序有了深刻的了解。

全民防疫,学校是重点,通过收看这7期特别节目,解决了大家一直高度关注的学校疫情防控难题。配合学校组织开展的多种形式的学习与实践,全体师生一定能够扎实掌握返校安全、应急处置等防控重难点内容,做到科学有序、平安健康返校。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