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小学召开第七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孟令兵  发布时间:2020-01-13 13:17:04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淄博师专附小召开了第七届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幕。校长贾玲作了《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一年来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学校在教育教学改革中取得的成就,对学校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谋划。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孟令兵主持.

会上,学校还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全体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了上述报告,并一致通过。会议上,还进行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选举,现场投票、现场唱票,在检票人的监督下,吕跟华、吕舜昌、司涛、孙志刚、马翠琴、李萍、安来禧等7位同志当选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吕跟华同志为工会主席。最后,党支部书记唐学玲致闭幕词,感谢原工会委员会委员为工会工作做出的努力并号召全体会员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明确学校的发展规划,发扬团结实干,争创一流的精神,努力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师专附小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这次大会是民主团结、凝聚人心、群策群力、和谐奋进的大会,是胜利的大会!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