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幼儿园分园松龄园通过省级示范园复认验收

作者: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0-02-25 15:01:28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2020年省级示范幼儿园名单公示》,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分园松龄园名列其中,目前已公示期满。这意味着附属幼儿园分园松龄园顺利通过2020年省级示范园复认验收,保持了自2013年以来的“山东省省级示范幼儿园”称号。

多年来,师专附幼松龄园一直遵循:“匠心筑巢、爱润童年”的办园宗旨,秉承“让教育融入生活,让孩子回归本真”的教育理念,坚定不移做激发幼儿生命活力的教育”。培养了一批批会运动、爱阅读、善交往、乐探究并能够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儿童,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社会影响。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从2013年首次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园”到本次通过“省级示范园”复评认定,是松龄园坚持争先创优、力争一流的缩影,也是对松龄园全体教职工多年不懈追求与奋斗的回馈,更是对松龄园办园质量和保教水平的肯定。

附属幼儿园分园松龄园通过省级示范园复认验收,对于松龄园以及附属幼儿园的整体发展意义深远,它将激励着师专附幼人依托淄博师专雄厚的幼教资源,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突出办园特色,进一步提高办园质量,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幼儿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