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组织“冬至——我们在一起”主题活动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12-25 10:35:51  点击数:

为让同学们体会传统文化的温暖和内涵,增进友谊,培养团体协作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近日,附属中学组织以“冬至——我们在一起”为主题的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准备充分,广泛深入地了解了“冬至”的起源、发展、习俗,在知识层面上搭建形式丰富的活动,包括文化展示和行动展示。

其中,“包水饺”活动深受家长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好吃不过饺子,温暖不过集体。冬至,是冬天真正来临的日子,为了让同学们既感受到冬至的节气,又能感受到自己动手包饺子的气氛和乐趣,同时增进家校交流,本次活动各班级以小组为单位,集合各个家庭的力量,在各班教室进行。师长和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学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参与进来,和面的和面,擀皮的擀皮,包饺子的包饺子,场面很是温馨。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在众人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增进了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亲身感受到了学校生活的乐趣。这一次难忘的冬至经历,为每一位同学的中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