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同心聚力 “鼓”动精彩 ----附属小学工会举办教职工同心鼓比赛

作者: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19-12-24 14:23:04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23日下午,附属小学工会举办了迎新年教职工同心鼓比赛活动。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大家相互配合,同心协力,在竞技中展现团队的力量,在趣味中“鼓”舞比赛的精彩。最终,五年级级部以5分钟颠球367个的成绩夺得第一名,一年级级部和三年级级部分获亚、季军。

比赛结束的哨声虽已吹响,但欢声笑语随着老师们边走边聊洒遍校园的每一条小路。为了获得理想的比赛成绩,各级部赛前组织多次“演练”,在每一次掉球后互相鼓励、调整平衡,在每一次稳定的发挥后共同欢呼、加油鼓劲。活动不仅为教职工们增加锻炼机会、提升体质,更在共同训练、为集体荣誉拼搏的过程中增强了附小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