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系举办2017级美术教育专业“人物作品展”

作者:艺术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2-24 14:16:59  点击数:

12月23日,艺术教育系举办2017级美术教育专业国画方向2个画室、油画方向的“人物作品展”在艺术楼一楼、二楼大厅展出,本次共展出50余幅作品。

本次展览系美术教育专业分方向之后“国画基础与拓展”“色彩基础与拓展”的课程作业展示,通过对现代名家作品的临摹,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体验工笔人物画、现代油画肖像的新技法新材料,逐步加深对现代色彩绘画语境、中国绘画语言的认识,提高专业素养。

课程学习中,同学们认真积极,在课程时间有限的情况下,利用课余时间加班加点高质量完成。学生对现代人物画表现技法、绘画理念的理解和掌握从作品效果中得以体现。

本次展览持续至12月30日,为期8天,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指导。

指导老师:国画班——王晓丽 于丛丛

     油画班——郝元峰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