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川区教研室到附属中学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作者:聂文敏  发布时间:2019-12-20 14:51:23  点击数:

为了解附属中学教育教学现状,提高教育教学实效,12月19日,由淄川区教研室各科教研员组成的视导团一行到附属中学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教学视导工作,各学科教研组长陪同视察。

视导组首先深入课堂,先后听了语文、数学、英语、化学、物理等共计16节课,课后针对上课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并提出宝贵建议,让教师们受益匪浅。随后,视导组专家查阅了学校教学方面的相关档案资料,对学校整体教学进行评估打分,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反馈。

教学视导工作是推进学校课程教学的助推器。附属中学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督导、反思、改善,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认真贯彻,抓好落实视导专家组的意见,让本次视导工作成为抓教学、抓管理的动力,从而真正提高教育教学质效,推动学校教育水平不断向前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