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2-18 15:17:1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12月17日上午,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在文信楼232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成利出席并对会议进行点评,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对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前期召开了专题学习会学习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全面梳理检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书记于涛同志代表系支部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支部成员和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并逐一进行相互批评。

张成利在点评时指出,初等教育系直属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待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学校党委要求组织生活会“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张成利并结合相关问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每位党员要对照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融入日常,常抓常新,与时俱进;二是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取得让师生看得见做得好的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围绕系里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引导党员干部将工作热情转化为埋头苦干实干的工作动力;四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改进支部作风,处理好支部成员关系、党群关系、干群关系。

于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查摆出来的问题,要按照学校党委和张成利同志提出的要求,主动认领,扎实整改,确保每项问题整改到位;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工作,为学校创建全国知名师范院校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