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系陶瓷学院面向幼儿园及中小学开展首届陶艺基础教育师资公益培训活动(二)

作者:艺术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2-17 09:09:08  点击数:

1214日,陶瓷学院进行了幼儿及中小学陶艺教师培训活动暨陶瓷彩绘培训第三次授课,此次培训主要内容为:釉上彩瓷盘的绘制。培训教师李云霞老师详细讲解了釉上彩的概念和装饰形式、新彩的颜料特点、常见表现形式以及绘制过程中该注意事项等相关理论知识;实践演示了新彩瓷盘绘制步骤及常见绘制技法。来自般阳幼儿园、范阳小学、松岭小学、附属幼儿园文昌园等20余名老师依照李云霞老师的演示自主绘制瓷盘,体会陶瓷绘画的独特魅力。在李云霞老师、李智兴老师、耿秀秀老师的指导下,老师们每人绘制了2-3个瓷盘,绘制作品优美,反映出较好的培训效果。

活动最后,受训老师结合自身体会发表感言,并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受益颇丰,对我校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至此,本届陶艺基础教育师资公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培训活动充分发挥了我校陶艺专业办学优势,深入与地方发展相结合,为淄博市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做出了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