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教育系举办公共美术“线描装饰画”优秀作品展

作者:外语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2-04 09:37:19  点击数:

12月3——6日,由我系晏莹老师指导的外语教育系2018级英语教育专业1——4班的公共美术线描装饰画优秀作品展在文智楼四层长廊成功举办。

“线描装饰画”是公共美术课程改革所确定的第六章的内容,根据我校小学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及新教学大纲的要求,我们指导学生充分认识线条的丰富变化,体会线条的不同变化所产生的不同情感美与艺术美,学会运用线条的粗细、长短、深浅、虚实、节奏等对静物、植物、建筑、动物、人物、风景进行富有情趣的组合构图与装饰创意,提高了学生的审美素养,发展了学生的艺术感受能力和表现能力。

此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90余幅,充分展示了学生的线描装饰画水平,促进了不同班级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