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附属中学 盛洁  发布时间:2019-12-02 16:21:51  点击数: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12月2日,在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附属中学两千余名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题升旗仪式,开展国旗下宪法晨读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国旗缓缓升起,学生们庄严肃立,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在五星红旗的见证下,17级1班刘艺婷同学带领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诵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的9条法律法规。师生们将遵法守则意识厚植于心,将爱国主义情怀外化于行。

此次活动,是附属中学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和践行法律的意愿,为构建文明、和谐校园,实现“法治中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