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走访贫困家庭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吕云晔  发布时间:2019-12-02 14:53:51  点击数:

11月29日,附属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赴淄川区太河镇李家村进行慰问老党员、走访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支部的关心和冬日的温暖。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由支部书记唐学玲、校长贾玲带队,一行来到李家村,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每到一户,党员志愿者都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住房、饮水、就医就业、子女入学及家庭收入情况,并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雷锋精神,树立了良好的党员形象。让老党员、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