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在体育活动月中取得佳绩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2-02 14:09:21  点击数:

近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我系与兄弟院系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初等教育系积极参与了学校所组织的体育活动月。

初等教育系在排球比赛中取得第一名的佳绩。

付出必有收获,初等教育系的小萌新们在体操比赛中荣获第一名。

在寒风瑟瑟的十一月,怎么少的了跳大绳这个让人热血沸腾的活动呢?初等教育系的女生经过仅仅几天的训练荣获了第三名的成绩。

即使接近十一月的尾声,操场热闹依旧,足球运动健儿们穿着紫色的球服,在操场上努力奋斗挥洒汗水,互相鼓励默契配合博得男子足球第四名的成绩。

一个多月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我系在此次活动月中取得的佳绩,离不开系全体师生的支持与重视。在本次活动月中系全体运动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秀品质;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我们坚信初等系会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