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举行“超越梦想”优秀校友进校园分享交流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9-11-26 11:59:20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优秀毕业生交流会。邀请颜飞和宫永进两位优秀校友返校交流,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和成功经验。系党支部书记王松江,学工科、教研室相关老师及全系在校学生参加交流活动。

颜飞,网络系统管理专业,2012年毕业,毕业后坚持努力学习,现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攻读博士。宫永进,现代教育技术专业,2019年毕业,考取教师编制,现在莱阳市穴坊中学担任信息技术教师。

首先,宫永进总结分享了自己的考编经历和经验,对考编政策进行了解读,为在校同学的专业学习、职业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珍惜时光,过好每一天。

颜飞以“道阻且长,求索前行”为主题展开,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专业知识进行分享,希望在场的同学能学习各类知识,丰富自我,合理规划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和发展方向。

最后,学工科科长宗延雷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对返校的优秀校友表示感谢,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能把握现在,展望未来,努力奋斗,不负韶华。同学们表示要向优秀校友看齐,规划好自己的未来,把握大好时光,在学校里不断丰富充实自我,树立明确的奋斗方向,实现自己的理想,走出校园成为利于社会的有用之材。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