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召开教学质量提升论坛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27 11:09:30  点击数:

近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学质量提升论坛。

会上,教师代表立足自身学科特色,结合教学实例,从紧抓课程标准、加强学法探究、优化师生关系、深化科研探索、突出习惯养成等方面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畅谈了问题困惑,提出了观点看法,分享了思考感悟,精彩的发言获得了现场教师的一致好评。

教学部门负责人认为各位教师的发言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与可操作性。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借风行船,结合自身实际,借鉴先进经验,加强课标与教研研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近年来,附属中学注重通过教学论坛等校本教研活动,推动课堂改革,营造科研氛围,促进了教学质量高位提升。在最近结束的全区教学工作会议上,学校荣获全区小学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初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16名教师荣获教学工作先进个人,2名教师荣获教学管理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