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中学成功组织“家长开放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5 14:44:09  点击数:

11月下旬,淄博师专附属中学组织开展“家长开放月”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家长现场听取了各年级教师的公开课,教师们饱满的精神状态、优秀的课堂设计、娴熟的教学技巧受到了家长们的交口称赞。各位班主任介绍了学校迁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结合期中考试情况,分析了学生的整体学习表现,希望家校之间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家长和学校的距离,促进了家校沟通合作,使教育指导更加有的放矢。与会家长高度肯定了附属中学的办学水平与治校业绩,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配合学校各项工作,携手助力学生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