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中党支部赴淄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15 15:29:56  点击数:

11月14日,附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淄矿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了淄博地区煤炭产业的发展历程及淄博煤矿工人在革命斗争中的辉煌事迹,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淄博煤矿博物馆成立于1981年,博物馆馆藏丰富、内涵深厚,全面展示了淄矿集团跌宕起伏的百年历史和优良传统,是淄博市最早命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淄矿集团是我党最早开展工人运动的重点地区之一,早早植入了红色基因。

在博物馆内,大家通过观看图片、视频与文物等历史资料,详细了解了自唐代以来淄博地区煤炭采掘业的发展史,重温了淄博地区矿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各个时期矿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满怀悲壮、凤凰涅槃的创业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国教育。在展厅党旗前,所有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加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立德树人,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