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莫负韶华”——艺术教育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艺术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1-18 14:08:41  点击数:

11月18日清晨,艺术教育系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系师生满怀崇敬面向国旗肃立注目。

在全国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氛围下,我系响应学校号召,深入开展了各项调研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顺利进行,美术教研室主任王晓丽老师以《不忘初心莫负韶华》为主题作了国旗下演讲。王老师指出,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不仅适用于全体党员,也适用于我们所有教师和在校大学生,并告诫广大师生,要守住初心,应当努力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一、不忘初心,信念长存

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付出所有的努力来实现自身理想,大学生要敢于追梦。

二、不忘初心,坚持不懈

只有勤奋学习的人,才能从容应对新形式,紧跟新时代,承担起抓住机遇,加快经济发展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历史任务。

三、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大学生除要从书本中吸取理论知识外,更需要到社会实践中去锻炼自己,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走出校园,了解社会,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暑假社会实践,社会公益活动。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最后,王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结语,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