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2019级学生幼儿创编操大赛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2 13:49:05  点击数:

为强化新生专业技能学习,培养专业学习创新意识,11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19级学生幼儿创编操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学院相关专业课老师和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全院18个班级的710余名学生全员参与,背景音乐、舞蹈动作、队列队形都由学生自主选取、编排和设计,充分锻炼了他们的综合学习能力。比赛分为常规幼儿操《世界真美好》和创编操两个环节的展示,高职班和高起班分组参赛。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蓄势待发,伴随着欢快、激昂的旋律,依次登台竞技。比赛中,同学们不仅跳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也展示出班集体的独特凝聚力。尤其是创编操环节,每个班级的创新设计都绽放了不同的魅力,展现了幼儿操的童真童趣,也融入时尚元素,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019级高起8班等3个班级获得一等奖;2019级美教班等5个班级获得二等奖;2019级高职4班等10个班级获得三等奖。

本活动是我院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训练项目,展示了我院体育教学的成果。通过举办创编操大赛,增强了2019级各班集体的凝聚力,使新生对幼儿体操技能有了全新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学习动机,丰富了大学生活,为今后的专业技能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