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开展“服务驻村帮包,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11-12 08:51:59  点击数:

118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党员干部到太河镇李家村开展“服务驻村帮包,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前,附属中学组织了党员爱心捐款活动,全体人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为扶贫济困献出一份心力。在淄博师专第一书记田志升同志带领下,学校一行四十余人分户走访了老党员、贫困户,转达了全体教职工对各位乡亲的关心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询问了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表示学校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第一书记”的各项工作,为驻村帮包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员活动之一。通过本次活动切实增进了学校与帮包村党员群众的联系,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激励了各位党员教师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