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种一粒粟 秋收万颗子——初等教育系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11-11 15:16:43  点击数: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末时节,万物收获,11月6日至10日,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初等教育系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黄沙始到金。本次比赛我系3名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教学能力在大赛中脱颖而出,斩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其中安执铎获“一专多能”选手一等奖,实现我校“一专多能”一等奖的历史性突破;张欣获小学语文抽取组选手一等奖;张凤井获小学数学抽取组选手二等奖。石红芳、马娇娇和刘强3位教师获优秀辅导教师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0所师范类高校的72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人数多,选手水平高,备战时间短,取得优异成绩来之不易。自确定参赛选手以后,系里领导重视,统筹安排,积极协调;指导教师团队在教研室主任张爱莲和石红芳带领下,兢兢业业,夜以继日,不辞辛劳,精诚合作从专业知识、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心理疏导等方面给予参赛学生认真指导,付出了艰辛的劳动;三位参赛选手认真备课讲课,一丝不苟,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这次比赛使学生在教学从业技能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较为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基本功,也体现了我系团队的力量和育人质量。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