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召开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附属中学 乔红刚  发布时间:2019-09-20 10:16:54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在会议室召开学校宣传工作专题会议。校领导、各处室级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李声昶传达了学校宣传工作计划以及《学校宣传工作考核暂行办法》。然后副校长尹连富就“如何撰写学校新闻报道”与大家进行交流学习。最后,校长鹿纪林强调,要增强对学校宣传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感的认识;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宣传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对宣传工作的领导和管理;要高度重视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管理和关注;要积极主动总结提炼工作中的亮点,推进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宣传报道。

本次学校宣传工作专题会议的召开,对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氛围,推进学校宣传工作的开展,扩大学校知名度,打造学校办学品牌有着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