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举行新进教师“拜师学艺”师徒合同签订仪式

作者:附属中学 乔红刚  发布时间:2019-09-19 09:38:33  点击数:

9月18日,我校在会议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新教师培训会暨“青蓝工程”师徒合同签定仪式。

会议首先由教学与教师发展部路燕老师宣读师徒结对教师名单,师徒双方在合同上签字表示师徒关系正式建立。合同签订之后,教学与教师发展部主任赵红霞与新教师们进行了座谈。赵红霞勉励各位新进教师要读书修身,常怀反思之心,要有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志向,把学校的好传统发扬下去。同时,对学校的师徒合同中关于进一步明确师徒双方的“权利和义务”,对每位新教师进行阶段性评估、明确培养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说明,要求每位徒弟要定期写下教学反思与感悟,以提高教学技能,真正做到有效教学。

通过“青蓝工程”,相信教师们在师傅的“传、帮、带”的示范作用下,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真正实现师徒结对共成长的目标,达到“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效果,为学校的辉煌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