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专附小辅导员参加淄博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师专附小  发布时间:2019-07-14 10:02: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少先队改革部署要求,推进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建设。7月12-13日,淄博市少工委召开淄博市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建设工作推进会,附小少先队名师工作室成员孙洋参会并竞选为中队学习委员。

此次会议邀请了团市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李厚永、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钦广教授、淄博市张宇清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张宇清、杭州市少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戚建峰及杭州市胜蓝实验学校副校长汪春燕等长期从事少先队工作的专家担任会议主讲人。会议采用理论学习、现场观摩、名师交流分享及现场答疑等方式。通过听取专家们的经验分享,不仅打开了工作的新思路,还为自己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补充了能量,参会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使我们充分认识到,新时期、新形势下的少先队工作,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要注意少先队工作的创新精神。采取生动活泼、丰富多彩的工作手段,使少先队活动成为队员们体验和释放潜能的舞台,感悟和树立人生信念的平台。

没有学习就没有成长,没有反思就没有进步!红领巾事业是根的事业,更是种子的事业,少先队工作室的成员将努力学习专业理论,加强实践研究,如蒲公英般在少先队沃土上快速生根发芽。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