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9-07-13 10:22:14  点击数:

7月10日下午,系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系会议室集体学习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系党支部书记尹洪波主持会议并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谈到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的历史告诉我们:要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党、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国,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至关重要。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纪律严明是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保证。每个党员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都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离不开全党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讲实话、干实事最能检验和锤炼党性。

参加集体学习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