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郭小文参加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7-10 18:45:00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郭小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系党支部书记王松江主持了会议。

会前,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每位党员进行了认真准备。按照党小组分别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组织生活会分了三个阶段,首先系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结束后,郭小文对班子发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二阶段分3个党小组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第三阶段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郭小文作点评和总结发言指出,系班子成员重视此次会议,进行了充分准备,能够从自身找准问题,进行自我批评。要继续发挥好新班子的示范和带动作用,使工作更上一层楼。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和党建工作。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团结好师生,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教育教学工作。针对系现代教育技术和信息安全与管理两个专业,要开拓创新,突出特色,找到亮点。三是班子要敢于担当,搞好团结。做到心胸开阔,为人坦荡,分工合作,履职尽责,调动好大家的积极性,使支部更具特色;四是加强廉洁自律,加强作风建设。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和纪律,做好一岗双责。

此次生活会热烈而紧张,在促进党员同志之间思想交流和团结的同时,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了系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