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专附小举办“向祖国70华诞献礼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诗文唱诵会暨教师教学素养展示会

作者:附属小学 孟令兵  发布时间:2019-06-18 16:24:51  点击数:

“佳节又端阳,祭典胥江。家家裹粽送清香。艾草菖蒲新挂起,美酒三觞。”经过老师们先提交音、视频,各级部再推荐优秀的2件作品,于6月14日下午,在端午节期间,淄博师专附属小学举办了“向祖国70华诞献礼▪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经典诗文唱诵会。

唱诵会上,各年级组教师通过唱、诵等方式,深情唱诵了《幸福》、《读中国》、《知否知否》、《水调歌头》、《在水一方》、《满江红》、《中国梦》、《苔》、《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精忠报国》等名篇。大家用最真挚的情感演绎着动人心魄的旷世佳作,表达着对伟大先贤的追思和对祖国的无限深情与挚爱,整场演出跌岩起伏、高潮不断,让大家享受了一场经典文化的视听盛宴。

此次活动利用传统节日的文化资源和特殊时间,将诵读中华经典诗文与展现优秀传统、演绎民俗文化与倡导节日文明有机结合,丰富了教师们的精神世界,提高了教师们的业务素质,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深情厚谊,感悟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表达了深深的爱国之情。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