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开展学生公寓防震演练活动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9-06-18 11:06:06  点击数:

6月14日,我系在学生公寓组织全系同学开展了防震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开始前,我系在学生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并在各个班级对这次演练的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与注意事项为学生作详细讲解,让学生明白撤离方向、撤离路线、撤离后集合区域,要求学生在演练时必须服从指挥,在撤离过程中要快速有序,不得大声喧哗,不得拥挤、推搡,如发现有人摔倒,应将其扶起,帮助一起撤离“危险”区域。让同学们掌握在宿舍内应急避震的正确方法,熟悉震后紧急疏散的程序和线路,确保在地震来临时,地震应急工作能快速、高效、有序地进行,从而最大限度地保护生命安全。

此次宿舍防震演练是对我系安全教育的一次检验,提高了我系应对和处置实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我们要防患于未然,当自然灾害来临时,给生命留下更大的生存时空。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