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9-06-17 17:18:30  点击数:

6月17日上午,系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系会议室集体学习《向马克思学什么》中的“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系党支部书记尹洪波主持会议并领学。

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高屋建瓴地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方向。做到“两个坚持”,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过硬,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党的政治建设适当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牢牢把握党的建设总体布局。

参加集体学习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认为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