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系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3 14:20:28  点击数:

信息科学系直属党支部于5月22日下午2:50在科技楼三楼网络中心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范东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陈会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和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基本制度的意见》、《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干部轮岗交流制度》等三个文件,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内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开展范围、基本流程和具体要求,明确了学校对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随后,范东升同志提出了具体实施意见:第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严格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各项制度,加强日常管理和监督。第二,要做好计划安排,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进行,希望每一名党员积极参加,接受党的教育。第三,把每一名党员的组织生活情况与年终考核结合起来,形成学习制度、维护制度的严肃氛围。最后,王松江同志就灯塔党建在线的作用和使用情况,党小组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分工。

本次活动对信息科学系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