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与金城中学开展校际交流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师专附属中学 聂文敏  发布时间:2019-05-22 10:01:02  点击数:

开展校际之间的交流,是推动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的需要,从而达到提高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的目的。通过校际交流,可以搭建区域内教师互相学习的平台,提高教师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更新教育观念,自我完善,不断发展。5月15日至16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与金城中学各学科教研组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校际交流活动。

附属中学王娜等13位老师出示公开课,听课结束后,双方老师分学科进行评课交流,授课教师对自己的课进行了分析和说明,金城中学的老师们从教学基本功扎实、对教材理解透彻、注重小组合作学习、全面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师生互动勤、讲练结合有成效等方面,给予附属中学老师高度评价。双方教师还针对教学过程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教学研讨活动,希望两校能够在教育教学、课程建设、课堂改革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两校的科学发展与共同提升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