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7 14:09:59  点击数:

天气晴朗,春光明媚,迎着清晨和煦的阳光,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2011级学前教育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院学生会副主席、体育部长徐睿智作了题为《不负青春 砥砺前行》的国旗下演讲。他从回忆自己第一次踏进淄博师专校门时的情景开始,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对青春易逝的感慨,号召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充实度过每一天,不负青春、砥砺前行。徐睿智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体育部长期间,带领同学们进行科学的体育训练,在校运动会比赛中取得了学前教育学院五连冠的好成绩。他个人也多次参加校运动会,并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他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接下来的校运动会比赛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把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青春年华,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并且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运动会的到来,努力拼搏,为学院争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