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伯恩茅斯市校长访问团造访淄博师专附属小学

作者:师专附属小学  发布时间:2019-04-12 20:05:59  点击数:

为促进中英两国学校合作,加强国际教育交流活动的开展。4月12日上午,英国伯恩茅斯市校长访问团一行3人,在环球青少年大使计划项目组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我校进行参观访问。

上午九时,访问团抵达学校。校长鹿纪林代表学校向三位外宾和客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成绩,并把学校在国际教育教育交流方面的成功做法做了重点分享。ELM小学的莫兰女士,塔尔伯特小学的艾米女士,比尔伍德小学的多米尼克先生,分别向学校介绍了他们的课程设置和教育教学理念。双方就两个国家四所小学的青少年教育交流签署了友好合作关系意向书。随后,各位来宾在学校英语教师的陪同下观看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感受中国算盘的神奇,亲自体验毛笔书法的独特魅力,观看了孩子们创作电脑绘画作品的过程,欣赏了孩子们表演的经典诗文诵读、英语电影配音、非物质文化遗产五音戏《王小赶脚》选段,并与孩子们一起打篮球、踢足球。孩子们与三位外宾积极互动,大方对话,并把自己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赠送给外国友人。

国际教育交流一直是学校的办学特色,2014年淄博市教育局把学校评为首批国际理解教育实验学校,学校分别在2016年、2017年两次参与青少年环球大使计划项目,成功组织师生到美国、英国参加游学活动。此次与伯恩茅斯市三所小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增加了学校国际教育交流的合作伙伴,学校将进一步开展国际教育交流活动,提升师生国际视野,让“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办学理念得到更好地落实,打造学校特色办学品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