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召开赴京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附属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12 09:42:20  点击数:

近日,淄博师专附属中学在二楼会议室召开赴京学习交流研讨会。淄博师专副校长周巧玲,宣传统战处、科研处、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赴京考察学习的师专附中、附小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附属中学校长鹿纪林主持。鹿纪林针对-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发展问题提出了考察学习心得,从课程、心理、文化、家校、德育等方面就如何实现小学部、初中部实现有效衔接阐明了看法,并就学校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发展思路。

参与此次考察的其他同志也就学校特色建设、文化建设,学校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观点,师专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教师,也结合自身的部门职责与研究方向,就学校发展提供了意见建议。

周巧玲对参会人员的思考与发言表示肯定。她指出,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活动,既然看到了兄弟学校的发展闪光点,也发现了自身建设中的改进方向。希望附属学校能够立足现实校情,进一步总结发展经验,创新工作思路,聚焦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