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专项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16:26:17  点击数:

4月11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专项会议,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学院办公室、学工科、教务科等全体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淄师纪字﹝2019﹞3号)、《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关于印发<加强和完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和保持通讯联络畅通的管理规定>的通知》(淄师办字﹝2016﹞7号)、《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印发<教职工考勤暂行规定>的通知》(淄师政字﹝2005﹞69号)、《关于执行秋季作息时间的通知》等四个文件的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对四个文件的执行和落实提出具体要求:第一,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要求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执行;第二,落实学院加强工作纪律责任人制度。党总支书记为第一负责人,学院办公室为总体负责部门,各科室负责人为具体责任人,层层落实;第三,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建立加强工作纪律长效机制,主要包括落实学院“五分钟候课制度”、“任课老师上课点名制度”和“学院内部干部、教职工请假制度”等。

本次会议通过对学校下发的四个文件的学习,提升全体教职人员的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有利于学院进一步加强管理力度,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和实效。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