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6:06  点击数:

49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初等教育系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精神。学习会由初等教育系党总支书记于涛主持,初等教育系党总支理论中心学习组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首先由于涛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他着重介绍了《意见》中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部署。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意见》的主要内容。

于涛同志要求全体与会同志一定要认真领会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精神,确保中央文件规定落地生根。党员干部一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模范执行规章制度,狠抓落实,促进初等教育系发展。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