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首批省级科普专家开展科普活动

作者:卢文  发布时间:2019-03-18 16:20:31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数理科学系首批省级科普专家们在淄川体育公园开展了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科普活动以条幅、展板、现场讲解、知识问答的形式,宣传中国营养膳食金字塔、健康四大基石:“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 的含义、心理平衡等日常生活科普知识。科普专家们通过现场演示、讲解、手把手教小学生和幼儿园的小朋友做认识科学的实验,包括托盘天平的使用、声电光磁的实验、显微镜的观察等,从小引导孩子们认识科学,只有孩子受到正确的引导,才更容易树立起正确的三观。此活动孩子们兴趣浓厚,家长们认同度极高。

此次科普活动弘扬了科学精神,倡导社区居民学习科普知识,推进社区科学文化普及,丰富了市民的科技文化生活,倡导他们树立科学、环保、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深受群众的欢迎。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