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9-03-18 15:26:06  点击数:

3月18日清晨,初等教育系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在庄严的国旗下,初等教育系教务科黄加成老师以《好好读书,过有意义的大学生活》为题作了国旗下讲话。

黄加成老师从好好读书是读大学最主要的目的;好好读书,励志前行,谱写属于自己的精彩故事;好好读书,培养自己独立学习、思考、分析的习惯和能力等几个方面,通过自身读书学习的感想,跟同学们进行详细、深刻的交流。

在告诫同学们好好读书、好好学习的同时,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课对大学生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本专业开设的每一门课程,必修课如此,选修课也如此,要努力完成基本的实践训练,按照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和标准,扎实努力地好好读书,完成所有课程。同时告诫同学们要博览群书,因为读书可以全面推动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希望同学们怀揣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愿学习有所进步,度过一段值得珍惜的有意义的大学时光,在离开大学校门的时候,带着一种饱满的愉悦和振奋的情绪走入社会,开启新的人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