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系开展主题党课--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素养

作者:信息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9-03-15 10:39:28  点击数:

3月13日,根据学校和系部《“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开展了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活动中,信息科学系党总支书记范东升同志以“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应当具备的素养”为题,为全体教师党员做了一场朴实、真切的报告。范东升从先锋的模范作用、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度的组织纪律性、完美的做人品格、较高的综合素质这五方面阐述了自己对优秀共产党员的理解和感悟。并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和校系发展实际向教师党员提出要求:要有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踏实认真的实干精神和勇于探索的开拓精神;要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教学、管理和为师生服务中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追求名利,不迷失自我;要心怀敬畏之情,用一个“怕”字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做到“四个一样”,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本次活动是贯彻学校“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真正起到了凝神聚力,鼓舞士气的目的,为系部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