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08:47: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于2018年12月29日在文奂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向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发放“2018年学前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广泛征集意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党总支委员之间进行了深入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总支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党总支其他成员依次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的要求,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班子成员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敢于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遮丑、不护短;各成员之间本着相互改进、相互提高,有利于个人及学院发展的原则,开诚布公地进行了互相批评,坦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

2019年1月2日,学前教育学院各党支部依次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对照“六个方面”的要求,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总支成员也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学前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统一了思想、提升了认识、查摆了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对改进和提升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和促进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