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2-28 08:52:22  点击数:

121827日,我系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比赛。此次征文比赛共收到稿件108篇,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参赛作品紧紧围绕“改革开放”这一主题,选择合适的侧面和角度,用文字抒写了对改革开放这一伟大政策的理解。有的同学讲述自己的故事,有的同学讲述父母祖辈的故事,有的同学讲述国家的发展成就,以亲历、亲见、亲闻之事,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以普通人视角反映社会变迁,生动形象地描述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凸显改革开放的历史必然性及其普遍而巨大的现实意义,抒发我国40年砥砺奋进的情怀,凸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担当、爱国之情、强国之心、报国之志。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征文比赛让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伟大成就,激发起同学们共筑中国梦的赤诚之心,树立远大理想,肩负强国重担。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