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8-12-14 10:31:57  点击数: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反映城市整体社会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而淄博市是齐文化发祥地,有着广博绵延的文化基础,是我们创建文明城市的文化基石。为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自觉接受道德礼仪的熏陶,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文明观念。12月12日下午,由初等教育系师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前往郝家村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为市民们分发社区入户调查问卷,市民们认真填写,并表示将会树立文明观念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随后,志愿者们为市民们宣传讲述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内容,大家提供的服务热情周到,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最后,志愿者们从群众关注的普遍问题着手,为市民们宣传讲述了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对于改善生活环境,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进程具有重要意义。不少市民在旁观看,他们表示,从志愿者们的宣传讲说中,明白了培养文明观念的重要性、受益匪浅。

通过活动,大大提高了市民们对文明创城的参与积极性,自觉接受道德礼仪的熏陶教育,在潜移默化中树立文明观念、养成文明习惯。这次志愿者活动虽然比较简单,但是志愿者们表示有很大收获。广大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志愿者们对志愿者活动的热情不会结束。志愿者之路在脚下,在远方,初等教育系每一位青年志愿者,将会始终怀着这份宝贵的志愿者精神,坚定地走下去。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