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作《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2-12 15:58:45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群在系会议室为全系党员上了一堂《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党课。

张群主要从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具备哪些素养、怎样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要求全体党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立”起来,把党员身份意识“强”起来、“严”起来、“亮”出来,做到“五个要”:要始终站在时代前列、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有完美的人格、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在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增长本领;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加强修养,廉洁奉公,经得起考验。

参加党课的党员们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发有为、务实担当。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应该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上,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爱岗敬业,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提升工作能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