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2-04 15:30:45  点击数:

12月3日上午9:30,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会议室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系党总支书记尹洪波从《条例》制定的背景、主要内容、党支部的职责、抓好党支部建设规定等方面领学了《条例》。《条例》共8章37条,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制度成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条例》的学习,明确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与重点任务,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条例》为指导,全面提升支部组织力,推动支部工作迈向新台阶;根据《条例》要求,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发挥好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