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初等教育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增建淄博威华老年公寓校外实践基地

作者:初等教育系  发布时间:2018-11-26 20:23:07  点击数:

11月23日上午,初等教育系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淄博威华老年公寓校外实践基地挂牌,这是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在淄博市建成的第三家校外实践基地。参加挂牌仪式的有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尹玉箫、初等教育系主任于涛、副主任庞云祥、教师代表黄加成,淄川区民政局、淄川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等负责同志,以及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11名学生代表。

淄博威华老年公寓坐落在淄川经济开发区钟楼街道店子村孝水路中段,是一所“医、养、康、护”集一体的一站式医养结合养老机构,设有威华中医院,机构现有床位170余张,二期工程26000余平方米,建成后床位数将达到1000余张。淄博威华老年公寓环境优雅,高标准设计,以专业化的团队、健康绿色的饮食、贴心式服务为入住老人创建一个温馨舒适的颐养之家。

校外实践基地是学生从课堂走向社会、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职业技能训练提升的重要载体。淄博威华老年公寓校外实践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又多了一处校外实践的阵地,多了一个自我教育、自我展示、自我成长的平台。以实践基地的创建为契机,今后我校与淄博威华老年公寓将围绕实践教学、人才培养与培训、养老服务业务拓展等展开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