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进行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测试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1-22 15:52:42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3:20,系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77人参加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理论知识测试范围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九大的内容,测试题型多样,内容丰富,从多方面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学习党章和十九大知识,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

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测试是系党总支加强党的理论学习的新举措。系党总支领导高度重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此次理论知识测试活动。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形式,让参加测试同学们积极复习、认真准备、严肃对待。

此次理论知识测试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更加全面地掌握了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相关知识,增强了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强化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提高了自身思想道德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