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人文科学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人文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1-19 11:04:03  点击数:

11月19日,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人文科学系全体师生齐聚杏坛广场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师生们整齐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系学工科宋宁老师做国旗下的讲话,宋宁老师以《强身健体助力梦想》为题,寄语同学们,要想在人生征程中顺利毕业,必须要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做保证。并向全体学生发出号召:通过运动,塑造强健的体魄,做好坚持与前进;通过运动,拥有坚韧的毅志,努力奋斗与拼搏;通过运动,强化竞争的意识,创造超越与突破;通过运动,赋予团结的力量,共创佳绩的辉煌。

学期过半,人文科学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佳绩频传。近日,我系副教授王琪荣获“第十一届山东省教学名师”称号,全系师生倍感振奋,全系教师立志以王琪老师为榜样,严格遵守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严谨善教,敬业爱生,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教师。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