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收看《榜样3》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1-14 09:12:20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3:20,数理科学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在会议室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观看节目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将个人的命运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结合起来,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思考并撰写观后感,深化学习效果;要以榜样为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向榜样先锋看齐,对标先进、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