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黉苑爱心驿站应邀参加淄博市高校爱心公益联盟会议

作者:数理科学系  发布时间:2018-11-06 09:45:35  点击数:

11月4日,数理科学系黉苑爱心驿站应邀参加了在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召开的淄博高校爱心公益联盟第十七次会议。

黉苑爱心驿站的发言代表通过精美的PPT详细讲解了一年来黉苑爱心驿站走进社区、走进广场、帮扶老人、关爱残疾儿童等爱心历程,现场播放了获得淄博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集体表彰时的介绍视频,各项爱心活动充分展示了黉苑爱心驿站的风采。会上,兄弟院校的社团代表对各项爱心活动产生了浓厚兴趣,并与黉苑爱心驿站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黉苑爱心驿站的社会责任,也学习了其他高校公益社团的宝贵经验,更好的充实自己。爱心驿站的同学们将继续弘扬当代大学生的志愿者精神,增强与其他高校公益组织的联系,将学校的爱心力量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