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术教育系赴双师素质教师锻炼小学进行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1-18 16:41:3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小学教育师资培养工作,按照学校双师教师培养计划,学期初艺术教育系派教师到小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双师素质教师锻炼。

    为了了解双师锻炼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我系于11月中旬到博山中心路小学、淄博市高新区第七小学两所学校进行了实地调研,我系教师赵玉妹、郝元峰分别在此进行双师素质教师锻炼。通过听课,与学校领导、教师座谈等形式,我们了解了两位老师的教学及日常工作表现,用人单位也对我校的教师进行了高度评价,而我校教师也从自己的经验和特长出发,对小学美术教学提出了自己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其中赵玉妹老师正在筹备电脑美术课外活动小组,而这一项目正是博山中心路小学美术教学的欠缺之处。

    目前,参加双师素质锻炼的教师已熟悉了小学教学环境,对自我的认知和角色的转换也更加明确,相信一年之后将为我们带回更贴近实际的小学教学经验,为我们能够培养出更符合小学教学需要的人才出一份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